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棒针麻花斜背包包

上次完成了一个紫色的Shoulder Bag 单肩包,
这次就做了一个麻花斜背包。
漂亮吧!!哈哈,很炫耀是吗?
这个斜背包的款式,我是抄袭我之前已坏掉的包包的。
同时,我也用回它的铁环,铁链。。。
然后利用棒针麻花编织成的。。
这个图是那麻花的解图。
一个麻花需要28行编织成,1行供有18针。 
这是编织成的图!
这个包包需要编织几片来组成。
除了前后副以外,旁边至底部也有3片。
后副的那一片需要覆盖过前副的一半以上。
麻花斜背包的前副。 
麻花斜背包的前副。  
麻花斜背包的后副。 
麻花斜背包的后副。 
好看吗?我本人就很喜欢了!
再努力做别的成品哦!

3 comments:

  1. 可以问看 你的毛线都在哪里买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识Kai Ying,最近比较忙,少上网了。
      这个毛线我是托同事在泰国买的。
      你也可以到Sungai Wang LG楼买,或一些裁缝店也有的。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