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1118的礼物

眨下眼6年了,时间过的真快。
这是今年1118苏先生送给我的礼物!
今年没有安排出去那里庆祝,因为碰巧他的堂弟结婚,
我们需要到Penang帮手和喝他那一餐喜酒。
 
看到这盒子,一猜就知道是一些首饰这类的礼物。
打开一看,哇是Mon Meill的首饰。
Mon Meill 这个品牌的产品都会镶嵌上
 '' SWAROVSKI PURE BRILLIANCE ZIRCONIA "
同时还有标签注明的。 
苏先生送给我的是一条六爪的吊坠项链和一对六爪耳环。
真的很美丽!
可惜少了一个戒指,不然就可以配成一套。
可是无所谓啦,我也蛮喜欢这两样。
戒指胖了廋了,就不能戴了。
这两样几时都比较实用点。
上面的图片是不是看不清楚?
因为我拍照的的,技术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从网上下载了这一款的照片。
是不是看了很动心呢?

有兴趣可以上网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