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Jesmine Teng

2010年的4月8日,有位可爱美丽的肖兔女生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她就是Jesmine Teng Shuang Yeeng(邓湘颖)。
认识她的时候,她并非是我们这个家庭成员,而是我的LCCI同学。
还记得那时候,我跟她并不熟,只是上课时候点头微笑而已。
由于,公司人手短缺,我就问她是否有兴趣加入我们。
就这样她就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分子。
别看她娇小,她很能吃的。
同时也会很多的touch up ,editor的东西,
相处后,还知道她是一位“省家妹”。
2012年的3月31日,我们这“省家妹”要离开我们这个家庭,
从新投入另一个家庭了。
虽然舍不得,但她的前程,由她做主。
我们唯有祝福她在另一个领域会更好。
我想跟她说,我们的经历并不白过,
我们并不会因离职或去远处,而把对方忘记。
建立的友谊依然跟随我们。
这是她离职写给我们的信。这是我的Copy,而其他成员也有一份。
除了这些信以外,离职后还在面子书post了video。
很感人,弄哭了我。
Jesmine Teng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