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2012年龄提升@台湾风味馆

2012年龄提升的第二餐,
这是一班同事们利用午餐时间跟我庆祝的。
他们选者了Setapak Prima附近的台湾餐馆庆祝。
这间台湾餐馆叫 [台湾风味馆]
[台湾风味馆]当然买的都是一些台湾的食物,
如卤肉饭,三杯鸡,蚵仔面线,酸辣面,
咸酥鸡,香鸡排,香酥手工芋丸,大肠包小肠等等。
由于是午餐时间,所以点套餐是最划算的。
(有主菜和饮料在内)
“三杯鸡”,味道是不错,真的是刚好一人分量的,
想与其他人分享就。。。。。
“咸酥鸡”蛮好吃的,同时也很懒人所选的。
(因为是去骨的) 
我就觉得香鸡排是最好吃,而且分量很大。
可以与同行的人一起分享。
所有的套餐都有包挂了一杯饮料,卤肉饭,卤蛋或卤豆腐。
这是无聊时拍的,Nicholas在喝大大杯的饮料。哈哈!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事们,女的比较多。
这蛋糕不错吧?是我其中一位同事叫Lynn做的,
真够意思吧,很好吃。谢谢Lynn。 
他们忘了带蛋糕刀,结果我们跟老板借了他们的水果刀来用。
(这也是第一次这样切) 
这是他们其中一人做的Birthday Card。。真的不错,很喜欢! 
他们送上的祝福语
Ser Miin : 生日快乐,Aiyo..有3个十了。
(又再度提醒我进了30俱乐部)
Alice : You are "Wanted" Cause today is your birthday..Happy Birthday 2012
Jesmine : Today is your Chinese Birthday ohh,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d Dream Come True.
Shirley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How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还花了一个笑脸给我)
Lynn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Josephine : Happy Birthday to u
Nicholas : Happy Birthday, Steph! This year's a good year for making babies,
Dragon Babies...Many Many Babies...他还写了“USH! USH!USH!”
真的Bei Tahan 他,真的以为生小孩真的很容易。 
他们都知道我爱美哦,
今年买了美甲工具给我。
那指甲油很特别,3个step涂起来就有“爆裂”的图形。赞! 
这是Jessie送的“Blind Blind”包包,很漂亮。晚宴可以使用。 
Joanne也送礼物给我,她也知道我喜欢Accessory类的东西,
她选的满漂亮的,同时也容易搭配。
真的谢谢他们的午餐和礼物。
虽然不是什么大庆祝,可是很开心。
原祝福我的朋友和家人,天天开心。
[台湾风味馆] Formasa
Address:
No.25, Jalan Prima Setapak 3, Off Jalan Genting Klang, 533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
 012-920 90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