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Groupon Voucher ~ S'More Restaurant in Bangsar South

最近起了一阵风潮,就是在网上购买折扣卷。
我从Groupon Malaysia那里买了一张吃牛排的Voucher.
这是一张吃Tajima Wagyu Steak的voucher,
这份牛排的总值是RM133,现在只需给RM39.90就能享用了。
单单看这一则广告就很吸引了,就买了一人份的套餐。
这间餐馆是位于Bangsar South这个新区域,
餐馆名字是S'Mores Restaurant.
这是一间适合三五好友聚会喝酒的地方,
因为这里Happy Hour蛮便宜的。
这是餐馆的其中一幅墙,挂满了各色各样的图画,
都是一些关于酒的图片。 

这里还有一幅使用了26种语言的图片,
教你如何Order啤酒。
我买的那张Voucher是include一碗蘑菇汤,
一份200g的Tajima Wagyu牛排和一杯 lemon Tea.
这是soup of the day。
(在指定的时间内order是有Inculde的)
这就是Tajima Wagyu Steak。
(其实我也不会分Tajima Wagyu Steak和其他的有什么分别)
(因为我不是牛肉爱好者)
它的肉身是蛮厚的,苏先生说还可以。 
不吃牛肉的我就点了Cordon Blue Chicken。
习惯重口味的我就的鸡肉不够味道,
Salad未免太咸。
S'mores Restaurant除了有套餐以外,还有Buffet的。
其实这里的价钱一般,很平民化的。
重要是喝酒的Kaki,这里的啤酒比起一般的Pub来得便宜。

S'Mores Restaurant
Address: Unit G2, Ground Floor,
 The Sphere, Bangsar South,
 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Tel: 03-2240 00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