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Blueberry Muffin

这是我第二次做的Muffin,虽然外观有点普普通通。
但吃下去,还蛮香蛮好吃的!
(这是我自己说的,很不怕羞!)
还记得上一次做的Muffin真的很糟糕,
具有外表而已,吃下去像“发糕”似的。
(那时我是在某某超市买的Mix Muffin) 
这次我是在烘烤店买的Blueberry Mufiin Mix。
只须再添加一些Cooking Oil,Water and Egg等配料,
就可以做出很香的Mufiin了。
(另外我还加了一些干葡萄在Filling & Topping) 
这就是我的Blueberry Mufiin! 



1 comment:

  1. tooooooooooo swweeeeeeeeeet.. but still nice to eat when hung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