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朦朧找吃之旅!

有一段时期没有Outstation工作了,
这是我换了部门第一次Visit我的顾客。
有一点紧张,不怎么睡得好。
整个过程都很朦朧的,不怎么说话,
因为全程都是由老板跟顾客做Presentation,
我只是准备了该有的文件和做会议记录。
几时可以像老板那样可以Present的“添花龙凤”,
真的很有技巧!
会议完后虽然有做会议记录,
但是感觉上好像在整个过程都在“放空”似的,
可能好有很多在这方面的Technical不怎么明白。
真的要在这方面下点功夫!

除了Visit我的顾客以外,当然也少不了去“找吃”。
这是在我们On the way 去Johor 的时候,
老板经过永平停下来歇脚吃午餐的地方。
永平是属于福州人多的地方,来到这里当然尝尝这里福州面。
老板说每次他经过这里必定到这间叫“福瑞兴餐厅”用餐。

[福瑞兴餐厅] 是在永平大街那里。
还好是角楼头的店面,不然真的很难在Parking。
老板点了这最有名的福州面,红槽鸡和西刀鱼丸。
这是红槽鸡!是用了红麴酿的就去煮的。
蛮好吃的,比起我在Setiawan吃的还更好吃。 
这是永平有名的西刀鱼丸。
来到永平,可以在大街小巷都可以吃到这西刀鱼丸。 
这是福州炒面,看起来跟我们平时吃的福建面没有两样。
可是福州炒面是用扁面煮的。味道很很香很浓郁。 
除了福州食物以外,老板还点了这间店很好喝的水果饮料给我们。
这是凤梨和百香果Mix的,很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