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MM cafe @ Happy Mansion

在Petaling Jaya 的住宅区附近,往往有很多不起眼的餐馆!
不论是大街小巷,或者是阁楼,都会有人在那里投资的!
今天,跟苏先生去了他以前租房子的地区附近,
看看今晚的晚餐有“着落”没有!
来到这一区,真的有几间不起眼的餐馆,
假如驾车没有经过这一区的话,你是不会发觉到的!
这间MM Cafe就座落在Happy Mansion的公寓楼下!
对!是公寓(Flat)!

MM Cafe是一间Western and Asian cuisine 的餐馆!
每天都有推出两款的Set Lunch & Set Dinner的! 
一种是Western,一种是Asian。
它的Set都是Standard的,
有一汤,一个主菜和一杯热饮!

可是它的Western Set的Main Course只有一种选择!
(通常其他的餐馆有两个以上供顾客选)

由于今晚的Western Set Dinner 是羊排,
所以只有苏先生点Set Dinner 吧了!
而我就来个Pasta!
我的Ice Lemon Tea 
这是Set内的Soup of the day!味道蛮不错! 
这是苏先生的Main Course~烤羊排!
他说蛮不赖的!
而我的carbonara spaghetti,味道很浓郁,适合我!
因为我比较喜欢重口味的!

吃完后,当然来个甜品!
这里的甜品,都有十多款供你可选。
也是又分为Western 和 Asian的。
我们点了个Tiramisu!
不会很甜,男生也应该喜欢的!

饱饱后,还可以在Cafe的外头,透透气!
因为蛮凉爽的!
这里还有一个Poin是有很多Parking,
不用找到半死!

MM CAFE
AG-1, Grd Floor, Block 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o : 603-7958 8728
Opens from 11am until 11pm 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