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难以抉择!

前几天,突然Woon跟我说:
“你有兴趣转部门吗?”
当时我还以他只是说说或随口问问而已!

直到Tan在午餐的时候,也跟我谈起这件事。
原来他想让我尝试别的工作岗位,
所以在前几天问了Woon的意见!

这个岗位其实是不错的,
除了可以学习到不同的东西以外,
对我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
同时Woon也会在旁提醒我。

可是这岗位有很多的时候,
都需要用英语书写Email 或与顾客沟通。
而我的烂臭英文,可能就胜任不来,
加上我对这岗位的东西并不熟悉。
除此以外,胜任后可能工作压力会很大。
之前做这个位的同事就是因为压力大,
而不懂应付,很多时候做错事!

不懂怎样选择?
停留在原步?
还是接受新的挑战?

停留的话,除了还有其它的software可以学以外,
薪金的调幅度并不大。
但每天过得都是“晴天”

假如接受了那个岗位,
有很都以前没有接触的新东西学,
薪金的调幅度自然跟着MarketingPrice。
但每天过得戦戦兢兢的,
随时“枪淋雨弹”。

要人盼高处?还是安分守己?

3 comments:

  1. 这真的很难抉择,也许我还没出社会大学所以还不清楚您的状况。

    有人告诉我:你既然选择了自己要的路,就已经预测到那条路是怎么走和会经过什么。

    加油 ^^ my senior..

    ReplyDelete
  2. 那也对!要为自己做出选择,付出!同时也要做出心理准备!
    但是,我还欠缺信心!我会加油的!你也是!

    ReplyDelete